查無此人

【盗墓笔记x全职高手】【西湖组】十年

 

※其实是瓶邪/伞修哈哈哈哈
※於是吴邪和叶修之间有没有些什麽,大夥自己看看然後自己决定吧

 

 

=====

 

  「哥也是十年这样过来的啊,你也忒耐不住寂寞了吧。」

  「你懂屁。」

  天知道吴邪又发什麽疯,大半夜的把自己抓到西湖边上喝酒。说是喝酒,其实也只有吴邪一个人在喝,叶修作为职业选手本来酒量就差,现在作息又突然被打乱,心里有点烦躁。

  吴邪又什麽都不说,光顾着喝酒和散发低气压了。

  「哎哟哎哟,我还不懂罗?」

  「你懂什麽?你那十年里还有个目标可以奋斗。」

  「是啊,我好歹有个目标,既然你没个目标你天天是在忙什麽?十年过後你可以等到他,我再多少个十年过去也等不回他。」

  叶修有点恼火,嘴上也嘲讽了起来。这人大半夜的就来揭人家伤疤?有病吧?

  吴邪的状况叶修大概了解,但也只是大概而已,他就只知道吴邪成天大江南北上天下地的跑是为了工作,某次撞见吴邪擦着枪数着子弹才大约知道那「工作」是什麽性质的工作。

  他也知道吴邪在等一个人,到现在已经等了八年了。

  「天知道这十年过去他会不会回来,天知道出了青铜门他还记得我不。嗤,小夥,你当年刚打起游戏时小爷我身边都不知死多少人了。你懂屁?看着一个个好好的人为我死无全尸,一头栽进一场阴谋到头来发现全是骗局?要可以小爷我真希望我也就是个打游戏的,拿着鼠标发技能,和拿着手雷拿着刀枪捅进不知是人是鬼的东西,这两差别你他妈懂屁?」

  叶修沉默了,这还是第一次吴邪直接把他做的那些事摊开来讲。虽然早就大约猜到这人手上沾的血腥绝不会少,但吴邪从来都没有提起也没有那种感觉,一直都是稳重的样子,从不谈他的过去,对什麽事都淡淡的面对,天要塌下来对他来说好像也没什麽,倒像个解脱。

  记得前阵子吴邪又不知天南地北的跑去哪了,好长一段时间没出现在他那铺子里,问店里那伙计,也只说老板去办事了一时半会不会回来。

  听说那伙计也跟着吴邪好多年了,说是伙计,其实铺里的事情都是他在打理,也弄得井井有条,不时还能卖出些东西。

  这人又受了什麽刺激回来,往常从不说的话都说出口了。

  「……操,我跟你说这干啥,说了也改变不了什麽。」

  叶修有些欲言又止,任凭他再怎麽没下限,气氛他不是不会看。

  最後还是忍不住问出口:「你到底在等谁,值得你这样也不知什麽时候到头的等下去?」

  「呵。」吴邪一口喝尽手中那瓶啤酒,点了支菸,深吸一口。「我他妈也不知我在等什麽,最初一两年每每听见铺里的门被推开都要跳起来看一下是谁,明明知道不会是他。」

  吴邪停顿了一下,吐出了几个漂亮的烟圈。

  「等到现在,也不知该不该继续等下去,但我都等这麽久了,要我放弃我不甘心。」

  从多年以前,那个大金牙走进自己铺子里时,就一脚踏入这泥泞里,出不去了。……不,这麽些破事儿,都是从老九门那时便种下的孽种吧。一辈一辈传下来的命运,逃也逃不掉。

  尼古丁的苦涩让脑子清醒了点,吴邪有些头疼,叶修倒是一言不发。

  ……也罢,不管平时怎麽不要脸,叶修也知道什麽事情能说,什麽事情要当作不知道。

  「喂。」

  「干啥?」

  「你最近要冠军赛了吧?」

  「你还知道啊,哥最近都在给队里加紧训练,就你会大半夜地把哥拽出来。」

  「……」吴邪看着西湖湖面映照的那弯月,随着时不时的水波都要散了似的。「你要拿个冠军回来,小爷我就继续等。」

  「那你就做好心理准备继续等吧,这冠军咱兴欣是拿定了。」

  「......嗯。」

 

=====

魔性的西湖组真的让我......各种鸡血。


这两人的十年都苦的不行,不过看上文可以看得出我其实是小三爷真爱粉,叶神脑残粉吧XD
各种高下立辨!!!我真他妈有够心疼吴邪!!!!这俩摆一起比对一下就→叶巨巨走好!(喂


我心中各种欢脱的西湖闺蜜组...快回来呀......看到某位GN的西湖组我真的被打到啦,再不注意这两人真的要变成情人关系啦,小哥你快回来啊,再不回来你嫂子要跟着其他男人跑啦QQQ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